审计署重庆办四项服务措施助推对外宣传工作再上新水平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9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党组一直高度重视对外宣传工作,并推出四项服务措施助推外宣工作再上新水平。

    一是每日编发外宣快讯。该办安排专人每日收集、整理署管媒体宣传热点,编辑成外宣每日快讯,通过腾讯通群发的方式及时告知全办干部职工,及时调整宣传重点、热点。

    二是每月编发外宣情况通报。为方便职工及时了解该办外宣情况,该办每月收集和通报对外宣报送和采用情况,通过横向和纵向比较,找准薄弱环节,及时提出改进意见。

    三是每月编发外宣动态。该办坚持不定期的整理、筛选在署管媒体上各单位的外宣稿件,选取当前热点、重点稿件定期编发《外宣动态》,供全办干部职工学习借鉴各类优秀外宣稿件的构思、手法、题材,提高审计人员的外宣稿件采写能力。

    四是每月编发外宣工作通讯。该办每月将全办各处室人员编写的外宣稿件收集整理起来编发《外宣工作通讯》,年底汇编成册,便于办内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张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