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积极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4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和谐、快乐、难忘的节日,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组织广大女职工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地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庆祝活动,让女同胞们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温暖。
    
    在妇女节到来之际,广州办专门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审计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号召女职工在当前审计项目中开展“岗位争先进、巾帼建新功”活动,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力争圆满完成审计工作任务,创造一流业绩。同时,该办要求各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开展妇女节庆祝活动,让广大女同胞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各临时党支部积极响应,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大力营造关爱女性、尊重女性的良好氛围。例如,有的临时党支部举办以“感恩母亲,热爱生活”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庆祝活动以热闹的插花献花仪式开场,男同胞亲手将百合、玫瑰、康乃馨等鲜花包装成束,献给共同战斗在审计一线的女同胞,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接下来开展的主题讨论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审计组全体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经历,畅谈对母亲的感恩。一段段温馨又难忘的经历,一个个印象深刻的画面和片段,引起了审计人员的强烈共鸣,升华了对感恩的理解和认识。大家深有感触地表示:感谢母亲赐予生命,要把对母亲的爱和感激传递到审计事业中,积极进取,勇挑重担,力争圆满完成审计工作任务。再如,有的临时党支部开展“关爱女性、幸福感恩”主题节日庆祝活动,审计组的女同胞节日当天一早就收到以审计组名义发送的温馨祝福短信和男同胞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及贺卡,还在工作之余开展了户外参观活动和观看电影,让她们的这个节日过得充实而愉快。
    
    该办开展的此次妇女节庆祝活动,不仅让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快乐,还增进了审计人员之间的沟通和了解,让大家有机会能静下心来品味爱和感恩,有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圆满完成审计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