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表彰文明单位个人促进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5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对2011年度在文明创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共有6个处室获“文明处室”荣誉称号,44位同志获“文明职工”荣誉称号,51位同志的家庭获“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2011年,长沙办正式启动湖南省直属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并作出建设“文明长沙办”的重大决策。该办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办党组的部署,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以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推进和完善国家治理为中心,以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为重点,深入开展湖南省直属机关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在机关管理、审计业务、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均取得了长足进步,得到了湖南省省直机关文明办的充分肯定。
    
    此次表彰活动,是对该办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工作的有力激励,既有益于机关文化建设,又推进了“文明长沙办”建设进程,有利于对外文明审计,对内文明创建,个人文明修身。该办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热情高涨,表示要立足本职创先争优,提升审计业务成果,当好公共财政的“卫士”,为充分发挥审计在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推动完善国家治理做出更大贡献。(李厚琼)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