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深圳办认真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0日】
【来源:审计署深圳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积极响应审计署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号召,日前,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办克服党员干部分散异地审计、现场工作异常紧张繁忙等困难,认真组织各基层党支部根据文件要求,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审计署党组下发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后,该办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事宜,各支部克服人员分散异地审计,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认真传达学习文件精神,就如何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深入讨论,制定具体措施。
    
    二是明确目标,积极行动。该办各基层党支部以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带领全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十八大”系列主题活动,着力在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解决问题上狠下功夫,力求通过基层组织建设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奋发有为争当“四手”,努力以审计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三是结合实际,注重实效。该办要求各支部要以审计工作业绩检验基层组织建设活动效果,以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切实推动审计工作科学发展。各基层党支部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时,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将部门建设与支部建设相结合、将业务建设与组织建设相结合,采取有力措施,以开会、参观、讲课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务求取得实绩和良好效果。(胡乃泼 杨晓雷 化广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