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组织党支部开展学雷锋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2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践行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新风尚,日前,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为群众送温暖献爱心”主题活动。该办办公室和行政事业处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带着慰问物质和慰问金,前往太原市某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
    
    在老人们的活动室,该办的干部职工和老人拉起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和看病医疗等情况。当看到敬老院的管理规范,老人们的寝室整齐温馨,食堂卫生洁净,生活井然有序,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居有所安、病有所医时,大家倍感欣慰。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感触颇多。大家表示,尊老敬老、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向善行善、助人为乐的关键是要不辞其小、不厌其烦、不争其名,贵在有恒。大家表示,要向雷锋、郭明义这些同志学习,将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坚持在本职岗位学雷锋,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创新精神和创业精神,坚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在工作中要坚持原则,敢于碰硬,切实依法履行好审计职责;对待被审计单位人员要热心,工作要认真细心,听取解释要有耐心,接受意见要虚心,自觉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以出色的业绩和优良的作风体现“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审计人员应有的贡献。(杨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