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理论研究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2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根据审计署有关通报,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法规处刘晓靖同志撰写的《转型期国家治理与国家审计的使命》一文,荣获审计署2011年度中高级审计师研究能力培训班论文一等奖。
    
    据悉,此次培训共有来自署机关各单位、各特派办和各派出审计局的学员共527人参加,进入初、复评环节的论文共达482篇。刘晓靖的论文以清晰的思路、严谨的论述和创新的见解获得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成为唯一一篇来自于特派办的一等奖论文。该办其他参与本次培训班的同志也荣获佳绩,王蓓同志的《完善国家审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体系的构想》一文荣获二等奖,聂欣同志的《审计机关知识管理初探》一文荣获三等奖,刘颖、潘勇和陈言军同志的论文分别荣获纪念奖。该办还荣获本次培训班的单位组织奖。
    
    无论从获奖级别还是从获奖数量上看,长沙办在此次论文评选中均大幅领先于其他兄弟单位。成绩的取得,一方面表明该办审计理论研究工作已经具有较高的层次和水平,另一方面也说明一支具备较高素养和能力的审计理论研究队伍已在该办初步成型。(刘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