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多措并举推动“数字长沙办”建设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高度建设信息化建设,把“数字长沙办”建设作为推进审计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手段来抓。今年以来,该办采取多方面措施,大力推进“数字长沙办”建设。

    一、加强领导,健全机制。该办由办党组对“数字长沙办”建设工作予以统一领导,由办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组织实施,以召开定期会议和专题会议相结合的方式,研究解决建设中的重大问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对“数字长沙办”建设工作的组织协调、督促指导和监督检查。目前,该办党组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已正式发布《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党组关于建设数字长沙办的若干意见》,并利用年初整训时间,进行了全办动员,同时在办网站上对相关内容进行宣传和解读。

    二、科学规划,分步实施。“数字长沙办”建设既是完整的系统开发工程,又是 “四个长沙办”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且“数字长沙办”建设开发周期较长,前后预计历时五年。该办立足实际情况,统筹协调、科学谋划,目前已经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细化分解,并开始落实责任分步实施。科学的规划和分步实施,将确保“数字长沙办”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实现各项建设目标。

    三、保障投入,增强协作。该办多渠道筹措资金,为“数字长沙办”建设提供足够的经费保障。按照研发需要和建设进度,及时安排提供必要的研发人员和时间,确保“数字长沙办”建设的有序推进。同时,充分调动办内外资源,依托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著名高校的研究力量,群策群力,通力合作,确保“数字长沙办”建设科学高效完成。(陈月昆  刘振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