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办认真组织开展计算机审计人才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7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促进计算机审计人才在计算机审计理论研究和应用实务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日前,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按照审计署关于2012年计算机审计人才申报评选工作的有关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评选标准,注重工作实绩,认真组织开展评选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评选工作,及时成立审计理论研究会计算机审计人才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由审计理论研究会会长和副会长担任小组成员,负责组织开展计算机审计人才评选活动。

    二是明确评选标准。在《中国审计学会计算机审计分会关于印发计算机审计人才库组建实施方案(试行)》的基础上,结合该办实际情况,细化了实施方案,增加了评选指标,明确了评选标准。

    三是注重工作实绩。在评选中注重审计人员的计算机应用水平、工作业绩和审计成果,力求将真正从事计算机审计工作实务并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志评选推荐为计算机审计领军人才和计算机审计能手人才。(胥雪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