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以“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8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激发青年干部的热情,倾听青年干部的呼声,推动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以“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青年干部是长沙办干部队伍的主体,目前该办54%的干部职工都是40岁以下的青年干部。该办始终坚持把青年工作作为重点来抓,把青年干部作为特派办的未来和希望来对待。按照青年工作同审计工作、同党建工作、同青年个人的成长成才相结合的“三同”原则,该办在加强青年干部队伍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青年“四手”人才和高素质领军骨干人才,为该办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力资源支撑。

    座谈会上,6名青年干部代表和2位处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如何增强政治敏锐性、如何增强审计职业认同和如何加强青年干部培养等问题作了主题发言。与会的其他青年干部也纷纷结合自身经验体会围绕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为促进长沙办跨入先进特派办行列积极建言献策。

    该办特派员对青年干部的精彩发言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在审计实践中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对于促进审计事业科学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全办青年干部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践行审计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审计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做到以责立志、以德立身、以能立业、以行立信。他勉励全办青年干部,务必要努力学习,爱岗敬业,着眼未来,胸怀人民,永葆激情,崇尚法律,修养身心,为审计事业和长沙办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刘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