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哈尔滨办积极开展 “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3日】
【来源:审计署哈尔滨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哈尔滨特派办认真落实审计署党组关于开展“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

     一是召开办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共同学习了刘家义审计长在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和署党组中心组2012年第一季度学习会上的讲话。该办特派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做了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表率》主题发言。与会人员结合哈尔滨办和自身实际,就如何贯彻审计长的讲话精神,如何达到署党组的工作要求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认为,审计人员职责神圣,使命光荣,必须按照署党组的指示,从自身做起,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部署上来,为推动完善国家治理,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二是制定实施关于开展 “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意见,从现实意义、主要内容、活动的方式和方法、组织领导、保障措施等方面对各党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做出明确规定。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把此项活动摆上重要日程,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保证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内容、学习时间、达到效果“三落实”。

    三是切实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审计工作有机结合。各党支部结合审计实际,积极开展“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青岛社保资金审计组临时支部组织参观了青岛港当代工人楷模——许振超先进事迹展,强化了审计人员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激发了攻坚克难的士气,增强了党员意识、公务员意识和审计人员意识。办党组进一步要求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把“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要求融入到履行审计职责的各个环节,充分发挥审计工作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把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各项部署落实到审计工作中,进一步深化审计成果,实现审计工作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沙秀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