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认真学习贯彻有关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3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党组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审计署工作人员问责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党组高度重视,并对学习贯彻文件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该办印发通知,要求各处室认真组织学习,每一名干部要充分了解有关干部选拔任用和监督管理等制度规定,支持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结合干部思想实际,认真做好教育引导和政策宣讲工作。

    通知下发后,各处室采取集中学习传达、分组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体会交流,落实学习要求,强化学习效果。大家认为,审计署出台《意见》和《暂行办法》,是进一步推进审计机关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严格管理审计队伍的必然要求,体现了署党组对审计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意见》及《暂行办法》关系到审计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关系到审计人员如何正确履行审计职责,也关系到每一名审计人员的切身利益。大家表示,要不断提高能力素质,正确行使审计权力,自觉接受监督管理,努力把中央关于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精神和审计署党组加强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要求真正落到实处,真正把握和吃透文件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将学习成果化为遵守纪律、提高素质、促进工作的动力。(齐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