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荣获河南省机要文件交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9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河南省委办公厅对2011年度全省机要文件交换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在全省机要文件交换工作中成绩突出,荣获“2011年度机要文件交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同时该办机要交换员李辉琳同志被评为“机要文件交换工作先进个人”。
    
    一年来,该办本着“安全、保密、准确、及时”的运转原则,确保了文件传递渠道畅通,出色完成了机要文件交换工作的各项任务。同时,凡是由省委、省政府交换来的文件,都能做到及时交办领导批示、传阅,并转发相关处室执行、落实。准确及时的文件交换,不仅保证了郑州特派办与地方党委政府之间的信息畅通,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学习、借鉴的平台,而且大量的、高层次的文件信息,也为该办的审计有关的决策,如确定审计项目、制订审计计划、明确审计重点等提供了重要参考。
    
    一是进一步提高对机要文件交换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学习文件和相关知识,严格纪律,规范管理,增强分管办领导、办公室、机要文件交换人员的岗位意识、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机要文件交换工作“安全、保密、准确、及时”。
    
    二是按照省委机要交换文件交换工作的要求,强化保密意识,认真遵守交换站规章制度,按时参加文件交换,对限时件或有特殊取送要求的文件,能够做到按时限要求领取,文件交换的按时率和准确率均达到100%,保证了党政工作的正常运转。机要交换,风雨无阻,既要守时,又要强调效率。不管是节假日,还是夜晚,该办都能做到要件不过日,急件不过夜。
    
        三是健全各项制度,保证工作的严格有序。该办先后制定了《机要文件运转和处理制度》、《密级文件资料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明确了分管办领导、办公室主任、机要员三级责任制,使工作在各个环节上都有规范可循,责任到人,有责可追,有责必追。(李辉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