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节能减排审计工作引起山西省政府高度重视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5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山西省人民政府两位副秘书长,以及山西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到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与该办就正在开展的节能减排专项资金审计项目进行了工作方面的交流。
    
    山西省人民政府一位副秘书长提出,山西省长王君高度重视此次节能减排专项资金审计工作,要求他们主动加强与太原办的沟通,并全力做好协调配合。山西省已就该项工作对涉及到的发改委(含能源局)、财政厅、环保厅、经信委等部门及有关市县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力配合审计工作。太原办介绍了目前正在山西省实施的各审计项目的开展情况,同时还就山西省作为能源大省开展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下一阶段工作的想法与到访领导进行了交流。随后,两位副秘书长一行又与太原办实施节能减排审计项目的处室进行了座谈,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并了解了目前各个部门配合审计等工作方面的情况。
    
    地方政府对审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是做好审计工作的前提和保障,此次交流和沟通对推进审计项目的顺利实施、确保审计任务圆满完成具有积极的意义。(樊建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