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狠抓“管理”与“服务” 推进审计宣传工作更上一层楼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高度重视审计宣传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审计宣传工作,严肃审计宣传工作纪律,该办多措并举,抓好管理与服务两方面的工作,使之更好的为审计事业服务。
    
    一是加强宣讲,提高认识。办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强调审计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办干部从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切实增强敏感性、大局观和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审计宣传工作纪律。
    
    二是规范程序,强化管理。在进一步做好外宣收集、整理和记录工作,进一步规范外宣工作流程的基础上,该办不断完善外宣工作有关的管理制度。坚持每日通报外宣采用情况、每月编发《外宣分析报告》和《外宣工作通讯》,不定期编发《外宣工作动态》,及时把握全办外宣进度,分析、总结外宣工作的问题和经验,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不断提高该办外宣工作水平。
    
    三是拓展渠道,提高层次。提出要不断丰富和完善宣传内容与形式,倡导和鼓励审计人员立足审计开展通讯报道、诗歌、散文等形式灵活的创作,全面反映审计人员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切实增强审计宣传的吸引力、亲和力和感染力,提高宣传工作的层次和水平。
    
    四是加强宣传纪律教育。该办通过召开会议、印发通知、组织集体学习、在办内网站登载审计署保密工作纪律相关文件等方式,不断加强宣传纪律教育,使全办干部职工全面掌握审计宣传工作纪律的要求。(张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