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微微充分肯定审计署长沙办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7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7月26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微微前往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调研,并充分肯定了该办审计工作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所起到的重要促进作用。
    
    在听取了该办负责人对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重点的介绍后,李微微指出,长沙办坚持依法审计,为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认可,并将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了解审计工作对民营和中小微企业、县域经济及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是李微微此行调研的重点。当了解到该办通过审计创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有力促进了湖南省民营和中小微企业、县域经济及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时,李微微对此表示高度赞赏。
    
    该办负责人指出,李微微部长亲临长沙办调研,充分体现了湖南省委、省政府对长沙办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长沙办将进一步发挥好审计保障国家经济和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更好地服务湖南省“四化两型”建设,为湖南省实现“两个加快”、“两个率先”作出应有贡献。(刘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