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积极贯彻落实审计署廉政风险防控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6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中共审计署党组要求,近日,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员办事处在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审计署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实施意见基础上,结合本办实际,研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的具体措施。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内容。二是围绕审计监督权和人财物管理权,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融入审计业务工作和管理流程中,全力保证审计队伍的执行力和公信力,促进廉政建设。三是做好岗位职责确定工作,编制职权名录和权力运行流程图,查找廉政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完善制度,优化权力结构,实施预警处置、动态管理,依靠科技手段,确保权力规范运行,并按要求及时上报审计署。
    
    ——召开学习动员会,明确提出落实意见和要求。组织召开了由各党支部书记参加的学习动员会,对《审计署关于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实施意见》进行了全面讲解,提出了工作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本职工作分别发表了观点,表示要认真落实好实施意见,并提出了具体落实建议。会后,该办机关党委又组织各党小组长学习,要求结合本处室工作,全面清理归并本处室各项工作岗位职责,查找廉政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编制职权名录和权力运行流程图。目前,该办落实《实施意见》的工作已经全面铺开。(何玉新 陈凡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