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认真贯彻落实《机关事务管理条例》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0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好即将施行的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一步提高机关事务管理水平,为审计一线提供优质服务,近日,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员办事处召开专门会议,组织有关人员认真学习条例,及早谋划加强该办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具体措施。

    一是加强学习。通过张贴海报,组织座谈会等形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相关人员要提高对条例颁布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刻领会条例的内容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条例与更好地服务审计工作发展结合起来。

    二是完善制度。按照条例要求,认真分析后勤工作现状,查找问题和不足,研究进一步完善该办机关后勤服务管理制度的办法和措施,全力提升后勤服务工作法制化水平。

    三是突出重点。加强节能减排、公务用车和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完善服务成本核算运行管理,完善资产科学化管理体系,切实管住、管好、用好公务用车。(魏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