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组织全办向金岚岚同志学习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3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积极响应审计署号召,认真开展向金岚岚同志学习活动,组织全办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以“学先进,找差距,效典型,齐奋进”为主题,掀起学习热潮。

    学对党忠诚之美,葆党性纯洁。金岚岚同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该办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金岚岚同志先进事迹,深刻领会在金岚岚同志身上体现的时代精神,每个党员干部应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学习她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政治品格,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永葆党性纯洁。同时,以召开党支部会议或党小组会等形式深入开展讨论,进一步牢固树立党员意识。

    扬公仆情怀之美,立为民之志。金岚岚同志在生命弥留之际掏出两张布满血迹的贫困学生资助申请表,印染着一名公务员的公仆之心。该办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她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更加坚定为民审计的志向。在开展的民生审计中,审计人员应树立民本审计观,牢记人民公仆的职责,常怀为民之志,以每一份努力,推动政府和有关部门解决民生问题的政策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民生资金合规、合法和有效使用,为社会和谐营造有利环境。

    学爱岗敬业之美,铸审计精神。将学习金岚岚同志爱岗敬业精神,同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在全办范围内营造“学先进,找差距,效典型,齐奋进”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以此次学习热潮提升思想境界,激励审计人员更好地履行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神圣职责,为审计事业做出新的贡献。(黄铂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