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办认真做好干部人事档案材料改版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3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审计署有关要求,最近,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员办事处认真采取措施,进一步做好干部人事档案材料改版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该办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召集相关人员研究部署,提出了保安全、保质量、保重点和保经费的“四保”工作要求,明确在改版过程中要及时了解、掌握改版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确保衔接无误、运转有序。

    二是精心组织,规范操作。以完善干部人事档案资料为重点,要求办内各部门整理报送新形成的人事档案资料,配合人事部门及时更新相关信息。资料汇总中,严格按照审计署有关规定审核把关,不符合标准的退回完善后再行上报,确保新汇总的干部人事档案资料内容准确、格式规范。

    三是加强管理,严肃纪律。针对人事档案改版工作政治性强、工作量大等实际情况,该办进一步明确了档案管理工作纪律,切实加强档案改版过程中保密工作,严禁档案信息外泄,确保档案整理工作安全圆满完成。(邵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