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办扎实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9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员办事处积极响应审计署党组号召,组织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该办当前实际,突出从理想信念和榜样引领两方面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一是广泛动员,掀起纯洁性学习教育热潮。该办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传达了署党组的通知要求,研究制定了兰州办学习教育活动计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全面落实学习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不走过场,务求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以创先争优的精神,切实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在思想上、行动上高标准、严要求,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目前,各支部、包括临时党支部都以不同形式开展了学习教育活动。

    二是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组织全办干部观看文献纪录片《信仰》,通过重温我们党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看到各个历史时期一个又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先进事迹,结合自己所在岗位,以优秀党员为楷模和标准,认真对照个人实际查找不足,形成了加强党性学习的良好氛围,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大家表示,要把观看《信仰》受到的理想信念教育,转化为自觉保持党的纯洁性的具体行动,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的宗旨,在自身岗位上建功立业。

    三是注重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审计署发出向金岚岚同志学习号召后,该办党组积极响应,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金岚岚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的热潮,并提出五个方面的学习方向:一要学习她忠诚于党、热爱事业、无私奉献的政治品质;二要学习她牢记宗旨、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操;三要学习她热爱本职、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四要学习她吃苦耐劳、为人正直、质朴亲和的优秀品德;五要学习她勤奋好学、勤奋敬业、刻苦钻研的进取精神。各支部通过专题学习会、组织生活会、座谈交流会等多种方式,紧密结合深化创先争优和保持党的纯洁性活动,大力弘扬“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业务成果和干部素质双提升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马仲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