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召开援疆交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4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加强人才培养和青年干部队伍建设,近日,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员办事处举办了援疆交流干部座谈会,邀请在新疆挂职锻炼的同志和该办青年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该办援疆同志详细介绍了挂职期间的主要工作情况,特别是介绍了如何根据当地实际,把农牧审计、预算执行审计和投资审计作为重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履行职责过程中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同时,与青年同志交流了在基层工作中,如何摆正心态、尽快进入角色和提高分析处理问题能力等内容。

    座谈中,青年干部们踊跃提问,与援疆同志积极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干部交流工作不仅能对基层审计机关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而且也为加快年青审计干部成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要向援疆同志学习,尽快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审计事业多作贡献。(黄莹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