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哈尔滨办着力抓好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6日】
【来源:审计署哈尔滨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哈尔滨特派员办事处积极落实署党组要求,认真做好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习教育活动起好步、开好头。
    
    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
    
    审计署关于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下发后,该办党组及时研究制定了办内实施方案,要求从自身实际出发,做到全办深入动员、积极组织领导、严格保障措施,确保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有序开展,有效解决影响和制约特派办科学发展的瓶颈问题。
    
    二、做好思想动员,制订落实计划
    
    该办通过开设学习专栏、组织支部以及审计现场临时党支部召开学习会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动员,提高对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明确总体目标、方法步骤和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各党支部认真制订本支部学习计划,结合工作特点,突出学习特色,对学习内容、参加人员、学习时间、学习地点、学习目的要求都进行了详细安排,为保证学习效果创造了有利条件。
    
    三、坚持统筹兼顾,深化学习效果
    
    该办党组要求,各处室负责人要肩负起学习教育活动的组织责任,把学习作为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的基础工作抓紧抓好,统筹兼顾,确保学习教育活动与审计工作相促进、两不误。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按照要求通读指定的书目及资料,并在学习、读书过程中认真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机关党委负责督促,并适时组织不同规模、不同专题、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活动。通过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各阶段的工作,切实提高全办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素养、认识水平和工作能力,真正把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到署党组的各项部署上来,融入到该办“争创一流”的措施思路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坚强的党性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沙秀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