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办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再掀高潮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八大召开后,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员办事处立即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日前,该办对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办干部职工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引领航向、投身实践,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审计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一、统一干部职工思想,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十八大文件、领会十八大精神、落实十八大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八大部署上,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二、突出学习宣传重点,全面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要求干部职工以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为重点,原原本本研读文件,全面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深入思考,着力在吃透弄懂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一是全面准确领会十八大主题。二是全面准确领会十六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三是全面准确领会科学发展观作为党的指导思想的历史地位。四是全面准确领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要求。五是全面准确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六是全面准确领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七是全面准确领会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要任务。
    
    三、进一步深化学习实践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结合审计工作特点和实际,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出安排,不断深化学习实践活动,切实以十八大精神统领审计工作、指导审计实践。一是抓好十八大精神传达学习。全办要通过召开全办大会、中心组会议、支部会议等方式,确保将十八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干部职工。二是组织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实践活动,重点是读书学习、对照检查和整改提高。
    
    四、加强学习交流和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机关氛围。及时传达署党组各项工作要求,下发学习资料,组织各支部深入学习、互相交流。各党支部积极上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工作情况。办内网开设学习十八大精神专栏,加大向工作力度,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该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情况。(张晓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