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深圳办围绕“五个目标”积极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4日】
【来源:审计署深圳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员办事处根据审计署党组统一部署,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五个目标,积极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活动。
    
    一、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坚定政治立场,明辨大是大非,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工作部署,自觉维护中央权威;模范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和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二、解决突出问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审计工作“十二五”发展规划,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在精神状态、能力素质、工作作风、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破解制约我办审计工作科学发展的难题,努力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
    
    三、提升能力素质。通过强化读书学习、加大培训力度、加强实践锻炼,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政策水平、处理和应对复杂问题的能力、胜任本职工作的业务素质,使争当“四手”审计干部的氛围更加浓厚,领军人才、骨干人才更多涌现。
    
    四、培育良好作风。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推进“为民、务实、清廉”机关建设,努力在落实“实、高、新、严、细”作风要求上取得新成效,在治理“庸懒散、娇骄暮”现象上取得新进展,在开展文明审计中发生新变化,通过党员带动全体审计干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脚踏实地、满怀信心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五、切实推进工作。通过学习活动,使我办审计人员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找准差距、制定措施、整改提高,全面推进审计业务、审计队伍建设、审计法制化建设、审计信息化建设、审计理论建设和审计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审计工作在新时期实现新发展。(李健 于玲 王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