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采取五项措施着力加强思想建设和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8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更加有效地凝聚人心,提振士气,切实调动审计干部工作积极性,去年以来,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员办事处努力在加强思想建设和队伍建设上下功夫。
    
    一是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按照审计署部署要求,及时制定工作方案,下发学习资料。要求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与个人思想实际紧密结合,真正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二是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加强党的纯洁性建设。该办明确要求,从“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突出率先垂范,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和“讲重点抓落实,在组织建设上有实效”等三个方面落实纯洁性教育方案,加强思想建设。
    
    三是结合审计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如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各处室、各党支部和审计组采取以支部活动、临时党支部活动等形式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教育。
    
    四是深入开展“读书月”活动。为党员干部选购有文化内涵、重道德修养的书籍,组织党员同志认真研读,并开展学习交流。该办通过读书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做到依法审计、廉洁审计和文明审计。
    
    五是开展廉政建设大讨论活动。针对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大讨论,认真查找廉政风险点,进一步树立廉政“高压线”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郎少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