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倡议青年干部“提振精气神,奋力创先进”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奋发有为的审计青年,日前,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向全办青年干部发出“提振精气神,奋力创先进,让青春在审计事业中闪光”的倡议。
    
    一是倡议青年干部争当敢于负责、勇挑重担的行动者。振奋精神,勇于担当,把工作当事业,把事业当追求,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埋头苦干的行动、百折不挠的品格迎接挑战,攻克难关。
    
    二是倡议青年干部争当干事创业、拼搏进取的急先锋。积极行动起来,勇立时代潮头,不负青春使命,奋勇争先,踏实苦干,用汗水体现努力,用努力带来激情,用激情换来成绩,以成绩赢得荣誉,累积荣誉铸造辉煌。
    
    三是倡议青年干部争当勇于开拓、锐意创新的率先垂范者。以学识优异的才气、激情超越的志气、革故鼎新的锐气,激发创新热情,发挥创新才能,积极创新审计理论和审计实践,实现时时可创新,事事可创新,人人可创新。
    
    四是倡议青年干部争当转变作风、顾全大局的时代尖兵。发扬主人翁精神和识大体、顾大局的光荣传统,以“实、高、新、严、细”的优良作风,勇于攀登、不断进取,对审计事业忠诚,对本职工作尽责,对自己严格要求,在敬业中成就理想,在奉献中创造未来。(肖惠 张华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