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办认真组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8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员办事处按照审计署党组要求,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进一步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为主题,认真组织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一是及时向署党组上报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对各党支部下发会议通知,明确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安排、学习和自查内容以及相关具体要求,在全办范围内专门征求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意见建议进行了整理汇总,及时向办党组汇报。二是在署党组统一安排下,开展了“查找不足  整改提高”专项活动,在全办范围内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话和对照检查,汇总整理查找出的不足并制定了措施,并围绕署党组对该办“查找不足  整改提高”专项活动的点评,再次深入查摆了不足,完善整改措施。三是领导班子成员对照署党组要求,充分吸收全办干部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和专项活动查找出的不足,认真准备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 四是扎实开好支部民主生活会,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所在支部和分管处室支部的民主生活会,深入干部群众之中,交流座谈。

    对照检查,查摆不足。在民主生活会上,该办领导班子成员紧密围绕会议主题,联系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亮相,勇于揭短,围绕署党组的点评继续深入查找自身不足,深刻分析问题存在的根源,并结合特派办工作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办党组书记、特派员赵继旺同志对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点评,班子成员间也敞开胸怀,相互评议,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列席会议的署考核组领导和该办在职职工及退休党支部代表先后做了评议发言,提出了积极的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制定措施,整改提高。此次民主生活会共征集到意见建议30条,该办党组进行集体研究讨论,并逐条提出整改意见,努力做到六个确保,即确保问题找得准,确保原因查得透,确保方向理得清,确保措施定得细,确保整改落得实,确保群众满意度高,力求为该办的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李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