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认真组织参与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6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审计署机关党委及湖北省委组织部的要求,日前,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员办事处结合春季整训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与“共产党员网”开展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通过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制作竞赛流程图等方式,进一步推动了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的再学习,掀起了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新高潮,取得较好效果。

    办处两级领导人人参与竞赛。该办党组把十八大精神作为第一季度中心组学习的核心内容,并以竞赛活动为契机,在全办进行十八大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再学习,办、处两级领导通过带头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实时参与办内的信息平台交流发言和互动,分享学习体会和网上答题心得,使党员干部学习竞赛参与率达到100%。

    制作参赛流程图推进竞赛活动。为了使审计人员方便快捷地参与竞赛,有效检验学习竞赛成效,该办机关党委的同志在第一时间参加竞赛的同时,详细记录了参与竞赛的步骤和流程,制作了简易操作步骤和详细流程图,方便一线审计人员答题操作,赢得更多宝贵的学习时间,有效推动了学习竞赛的展开。

    全员积极参与确保竞赛效果。该办各支部为确保学习效果,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穿插进行了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宣讲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党员干部参与讨论。有的支部还按年龄分组,年纪较大的与年青人、党员与非党员分别搭配进行网上竞赛答题,充分保证人人参与学习,全员参与竞赛,使十八大精神和党章的内容真正入脑入心。(陈俊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