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深入点评积极推进“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7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员办事处召开点评汇报会,办党组专门听取各处室关于“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专项活动的工作汇报,并对处室工作及处级干部个人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点评工作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和凝聚人心推动工作的目的,批评意见中肯到位,令人警醒,有力地促进了“查找不足、整改提高”活动的进一步深化,取得了良好效果。

    点评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围绕本处室开展专项活动和“统一思想  明确责任  振奋精神”的主题,汇报了本处室及本人查找不足的情况,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分管办领导对分管处室的工作及处级干部逐一进行了点评,其他办领导也从思想教育、业务建设、队伍建设、审计宣传、计算机应用等不同侧面指出各处室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该办主要负责人集中对各处室的工作和每位处级干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点评,指出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提出的要求明确具体、符合实际,为做好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大家认为,办领导站在特派办工作全局,对各处室的工作现状认真分析,指出问题,提出建议,并在思想上和方法上加以正确指点和引导。尽管批评严厉,甚至不讲情面,但能让人警悟,体现了办党组对审计事业的高度负责和对干部职工成长进步的高度重视。

    大家表示,目前,太原办正在走出低谷,各项工作均呈现出逐步回升的态势。在发展的关键时期,每位党员干部都应当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坦诚面对问题,真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以“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专项活动为契机,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实现太原办工作发展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齐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