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联系实际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1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3月27日,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员办事处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会后,该办联系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该办提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处室和党支部会议等多种方式,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刘家义审计长和陈蔷纪检组长的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入脑入心。该办强调,要联系实际,狠抓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做到“五个好”:一是管好手中的权,依法办事,忠诚履职。既要依法履行审计职责,认真行使审计监督权,又要加强对经济社会中权力运行的监督,促进实现国家良治。二是把好质量的关,提升效率,创新精品。在确保审计质量的基础上,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打造审计精品,提升审计工作水平。三是用好可花的钱,严格预算,勤俭办事。机关自身要做到严格预算、勤俭办事,建设节约型机关,同时要认真监督中央“八项规定”在被审计单位落实的情况,促进政策落到实处。四是守好廉洁的线,健全制度,强化执行。审计人员要做到正人先正己,不能逾越廉政纪律这一高压线,切实维护审计人员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要建立健全相关廉政制度,增强制度执行力,充分发挥制度的保障作用。五是立好机关的风,严格管理,严明纪律。打造审计铁军,需要有铁的纪律、铁的作风,要加强党风、政风、作风、会风、学风、文风建设,在机关内部营造良好风气。

    该办要求,要加强组织,检查督促。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深化“查找不足 整改提高”专项活动结合起来,认真制定和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力争各项工作水平和层次有新的提高。(李梅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