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积极开展承诺践诺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7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推进党支部和党员落实承诺践诺制度,巩固“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专项活动成果,增强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近日,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员办事处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了承诺践诺活动。这是该办自2010年来,连续第四年开展此项活动。

    该办承诺践诺活动遵循以下三个原则:一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自觉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的执政基础。二是紧密联系本办实际。2013年该办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党的十八大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全面实施创新战略,扎实推进“四个长沙办”建设,着力打造“工作创新年”、“责任强化年”、“作风改进年”和“素质提升年”,进一步推动跨越式发展。党支部在公开承诺践诺过程中要围绕审计中心工作,着力抓队伍建设,做到认识一致、要求一致、行动一致;党员在公开承诺践诺过程中要立足本职争当“四手”,激发工作热情、创造活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努力改进作风。杜绝唱高调、讲空话,反对形式主义和经验主义,发扬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集中制等优良传统作风,提高审计质量、管理效能,坚持依法治办。

    活动期间,该办14个党支部的110名党员结合自身特点和工作实际,从提诺、审诺、立诺、履诺和评议五个环节,对承诺践诺活动进行规范。各党支部在党员中广泛征求承诺意见和建议,摸清干部群众最关心的事项,针对不同成员特点确定人才培养目标,作出内容实在、措施具体、真正惠及党员群众的承诺。党员将承诺事项融入工作和岗位职责,把个人成长与审计事业发展相结合,在践诺中争创佳绩,多做贡献。目前,该项活动的承诺工作已全面完成,接下来该办将把承诺书公布到党建信息化平台向干部职工公示,自觉接受干部职工的监督,以此督促各项工作有推进、见成效。(聂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