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办三项措施确保AO培训认证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9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员办事处针对AO培训认证考试工作,采取夯实考场基础保障、组织审计人员交流式学习、组织考前集中攻坚培训等措施,有效保证了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一是重视基础措施,确保考场环境保障有力。该办在考前的一个月时间内,安排专人负责这次考场准备工作,在学习和熟悉AO培训认证考试要求的前提下,结合该办考场环境有限、设备达不到要求等实际情况,积极协调办外考场,组织技术人员根据考试用机要求,安装和调试计算机软硬件,确保考场环境达标、有效。

    二是重视学习效果,组织审计人员学习交流。该办结合审计人员因出差地点分散、学习时间无法统一等实际情况,充分利用数字化媒介,例如RTX、电话、网络等通讯工具,在审计人员自行学习AO软件操作和模拟试题的基础上,组织审计人员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式学习。例如组织AO培训认证学习沙龙活动等,通过交流式学习,进一步提高学习的效果。

    三是重视巩固提高,组织考前集中攻坚培训。该办还针对审计人员自行学习与交流情况,在考试的前一天,安排专业人员就有关考试操作注意要点、具体操作重点组织了一次集中的考前培训,及时更正了审计人员一些错误认识和不正确的操作,为审计人员以饱满的信心迎接AO培训认证考试奠定了基础。(王晓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