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在审计项目中科学制定预案确保文明高效审计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4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审计署工作计划安排,2013年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员办事处承担的投资审计项目跨越新疆、甘肃和青海三省(区),工程全长2861公里。因审计项目地处西部边远、高原和多民族聚集地区,该办各审计组结合现场实际制定了安全工作及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要求各参审人员提高认识,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和民族纪律,严格执行各项保密规定,认真执行廉政纪律,切实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确保高效完成审计任务。

    一是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纪律。项目审计期间,各参审人员要务必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纪律和劳动纪律以及各项规章制度的规定,切实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

    二是严格遵守民族纪律。项目审计期间,各参审人员要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严格遵守民族纪律,了解当地民俗风情、民族政策、传统文化等方面的内容,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开展工作。

    三是严格执行各项保密规定。严格按照审计署保密规定,保管涉密资料和设备。

    四是认真执行廉政纪律,维护审计机关良好形象。严格遵守《审计署关于加强审计纪律的八项规定》及其他相关规定,实行严格管理,加强廉政建设。

    五是加强对工作时间以外的安全管理。审计外出要保证审计人员的交通和食宿安全,食宿必须到有安全、健康、卫生及相关安全保障措施的场所。(韩风雷 周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