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办深入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5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6月17日考察审计署时的讲话精神,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员办事处迅速在全办范围内对学习贯彻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同时组织多个审计项目的临时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活动,要求将学习贯彻总理重要讲话做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工作,切实将总理对审计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审计工作中,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当好公共资金的“守护者”,不断提高审计的能力和水平。

    该办党组第一时间向全办传达了李克强总理考察审计署时的重要指示和刘家义审计长的讲话精神。为全面贯彻落实总理提出的“当好公共资金守护者,促进廉洁政府、俭朴政府、法治政府建设”的要求,该办要求全办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将总理对审计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审计工作中,加大对重大违法违规问题和经济犯罪案件线索的查处力度,用“火眼金睛”揭示腐败犯罪问题,确保公共资金节约、合理、有效使用,推进宏观调控政策落实和制度完善,为持续发展经济、不断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正提供有力保障。(张晓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