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办提出三项要求促进新录用公务员尽快进入角色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9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加强对青年干部的培养工作,2013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上班第一天,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即召开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提出三项要求促进新录用公务员尽快适应环境进入角色。

    一是明身份,转观念,充分发挥自身聪明才智。该办要求每名新录用人员倍加珍惜进入国家审计机关工作的机会,从现在起转变观念,时刻以一名公务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从政治思想、职业道德和业务能力等方面着手,尽快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在审计事业大舞台上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学以致用。

    二是严纪律,展风采,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该办要求新录用人员继续加强学习以适应工作和审计事业发展的需要。对即将开始的审计署新任公务员培训,要严格遵守纪律,以对待工作的要求来对待培训,认真按时完成所有培训任务;积极参加培训班组织的各项活动,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体现“审计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及时进行总结,培训结束后每位同志要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认真总结,争取培训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三是勤工作,甘奉献,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审计工作者。该办要求新录用人员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新的岗位上坚守原则,爱岗敬业,踏实苦干,展现“审计人”应有的素质品质;积极融入新集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审计工作者。

    会后,该办还组织新录用公务员参观了中共四大会址,通过对红色革命历史的回顾,帮助新录用公务员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新同志一致认为,作为当代青年,要成为合格的接班人,必须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时刻不忘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才能为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健康运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薛云 王淼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