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会议指出,青年干部是审计事业和特派办的希望,在特派办发展中要积极发挥青年干部的生力军作用。会议对青年干部提出五点要求和期望。
    
    一要明志。青年干部要明确志向,立志成为有理想有抱负的人,为审计事业建功立业。到特派办工作本身就是一种理想和志愿,要努力发挥才能、实现自身价值。要用科学的发展观和科学的审计理念武装头脑,把远大理想与审计事业紧密结合在一起,把自己的命运同特派办的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树立集体荣誉感,树立勇争第一的意识,加强团结协作,发挥聪明才干。二要创新。青年干部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活跃思维,发挥聪明才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做到与时俱进。要充分发挥优势,努力成为创新主力。三要高效。青年干部要努力提高执行力,做到坚决贯彻执行、善于执行、高效完成,努力追求高效。四要负责。青年干部要敢于负责,不辱使命,成为勇于担责的人。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心,勤奋敬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认真干好每一项工作,体现自己的责任。五要自律。青年干部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要排除各项诱惑和干扰,严于律己,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八不准”规定等各项廉政规定,始终坚持廉洁从审。(张华荣 高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