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办坚持五个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办】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审计署驻济南特派员办事处以五个结合为抓手,努力把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一是把学习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把握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把学习三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取得实效结合起来,坚持把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内容,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干部群众满意的实效。

     三是把学习三中全会精神与改革创新、强化管理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建立“还原到处室,考核到个人”的目标管理体系,完善工作业绩评价机制和信息工作反馈机制,坚持从严治办,严肃落实纪律要求,加强作风建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全办作出积极贡献。

     四是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完成今年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导,把握工作方向,讲求工作方法,突出工作重点,推进工作发展。

     五是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审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推动“反腐、改革、发展”为目标,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围绕审计署党组提出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需要重点抓好的十个方面工作,严肃揭露和查处重大违法违纪问题,密切关注经济社会运行中的突出矛盾和风险隐患,坚持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分析问题、提出建议,当好国家利益的捍卫者、公共资金的守护者、反腐败的“利剑”、权力运行的“紧箍咒”、深化改革的“催化剂”。(赵勇  曹顶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