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迅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全力做好新时期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刚刚结束,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员办事处迅速组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12月30日该办召开办党组会议,组织办领导和综合部门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会议有关精神,讨论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当天下午,该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大会传达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基本情况,重点组织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刘家义审计长的讲话。大会指出,李克强总理不仅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而且对审计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任务和新定位,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这对审计干部是极大的鼓舞,每一名审计人员都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刘家义审计长的讲话明确了2014年审计工作的任务和努力方向,对新形势下审计机关如何做好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大会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抓紧抓好,并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审计工作新思路,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大会还结合2014年主要审计工作任务,针对太原办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的7项具体措施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二是要紧紧抓住思想政治工作这个核心,不断加强审计人员能力建设。三是要紧紧围绕工作实际和太原办发展目标,大胆探索,勇于实践,树立精品意识,提升工作业绩。四是要结合实际,认真总结,重视干部队伍实战能力的锻炼,促进理论研究能力的提高。五是要进一步把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落到实处。六是要严守各项纪律,依法审计,文明审计,维护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七是端正思想,调整心态,争取审计工作取得更好成绩。(齐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