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认真谋划办党组中心组学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审计署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干部学法用法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依法审计、解决问题的能力,近日,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员办事处下发通知对2014年办党组中心组学法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一是丰富学习内容。该办将法制学习作为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分四个季度重点学习党规党纪和保密法规、法制理念和基本法律知识、审计法律法规和与审计密切相关的行政法律法规和财经法律法规。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办处两级领导干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体系的掌握,更好地履行党员领导干部、公务员和审计人员义务。

    二是要求领导带头。该办要求办领导不仅要领读重要法规文件,还要负责组织所在党支部联系工作实际开展相关专题学习,通过办党组中心组成员积极发挥带学促学作用,进一步增强全办干部法制意识。

    三是采取多种形式。除自学和集体讨论之外,该办拟邀请高校专家、学者开展专题讲座,安排办内法制审理人员结合审计现场管理办法实施情况等进行重点讲解,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依法审计、解决问题的工作能力。(周杰峰 罗日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