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8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员办事处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观看先进人物影片,号召广大审计干部以焦裕禄等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作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系统组织学习,切实在改进思想和作风上下工夫。该办领导结合学习讲话精神和观看《先进人物影片》,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并围绕要向焦裕禄等同志看齐,全面落实《中共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切实转变领导干部作风作出了具体安排。根据办党组的要求,各党支部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的基础上,也分别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会,在如何学习弘扬焦裕禄等先进人物的革命精神,在履行审计职责中发挥作用等方面进一步统一了思想。
     
    领导参与其中,在提升学习效果上下工夫。根据目前审计项目分布在全国各地,全办干部大部分出差在外的实际情况,该办除组织在办干部集中观看先进人物影片外,还把光盘送到审计一线,适时组织审计人员在审计现场观看并学习讨论。在学习讨论中,办领导班子成员与审计干部促膝谈心,鼓励审计干部要向焦裕禄同志学习,勇于担当,以务实清廉的良好作风带好队伍,履行好职责;鼓励青年干部发挥聪明才智,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认真钻研审计业务,创新工作业绩。
     
    学先进树典型,激励审计干部创先争优。该办参加了辽宁省直机关工委建功立业先进典型评选活动,以争先创优引领正能量,在全办范围内形成比、学、赶、超的向上氛围。同时,还在青年干部中开展选树青年岗位建功立业先进典型活动,通过业绩量化考评和领导测评推选先进青年,激励青年干部创先争优。(刘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