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多种形式开展党内政治生活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3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纪念建党成立93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日前,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员办事处立足审计工作实际,开展了办领导讲党课、支部书记讲党课和干部座谈会等一系列活动,有效推动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健康开展。
     
    该办高度重视党建工作,长期坚持开展办领导讲党课活动。今年,该办领导以身作则,在党课中将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与“实高新严细”的审计作风建设相结合,翔实的内容、生动的事例、亲切的语言,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充分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
     
    该办牢牢把握党内政治生活的基础环节,注重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党支部书记的积极性,组织开展了14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并以此为切入点要求党支部坚持“三会一课”等党内基本生活制度,夯实基础党建工作。
     
    该办还组织召开了综合部门座谈会、审计现场座谈会等多个谈心活动,倾听建议,畅通建言渠道,深入一线,掌握思想动态,凝聚民心民智民力。目前,团结和谐、上下齐心、尽责担当、争创佳绩的良好氛围已成为推动该办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聂欣  刘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