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办开展庆祝建党93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3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建党93周年,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审计署的总体部署并结合特派办工作安排,审计署驻京津冀特派员办事处在“七一”前后组织开展了纪念建党93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继续开展对口帮扶活动。该办组织在办干部职工到静海县王口镇民主村探望困难农户,慰问老党员,给困难群众、老党员送温暖,献爱心,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对国情民意的了解。
     
    二是成立京津冀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一次青年志愿者活动,赴河北木兰围场开展“共享一片天  同饮一江水 保护母亲河”植树造林活动,提高干部职工“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关爱自然”意识,践行环保理念。
     
    三是组织观看《天上的菊美》和《永远的焦裕禄》两部影片,并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弘扬良好作风。
     
    四是积极开展读书活动。综合各处室推荐的好书,统一购买书籍,以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为平台,积极组织干部职工精读书、读好书,提高干部职工的自身素质、文化修养。
     
    五是扎实开展道德讲堂建设。近期,该办办公室党支部以“爱岗敬业奉献”为主题举办了第一堂道德讲堂,反响良好。下一步将结合文明单位创建,在全办范围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扎实推动该办道德讲堂建设。(李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