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3周年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4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一是办领导以“坚守共产党人的崇高追求”为题给全办同志讲党课、谈体会,从“何为追求”、“追求什么”以及“如何追求”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引导审计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增强政治上的定力和坚守精神上的追求。
     
    二是各临时党支部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审计人员参观了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皖南事变烈士纪念馆、侵华日军淮南罪证遗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对审计一线的党员干部进行了生动的爱国主义传统教育。
     
    三是结合正在开展的“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办领导深入审计一线,宣讲中央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并与审计人员谈心交心,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在具体审计工作中落地生根。
       
    四是开展宣传和学习身边典型活动。机关党委充分挖掘审计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并利用署管媒体、办内专网以及宣传展板等宣传阵地大力宣传,积极传播正能量。“七一”前夕,该办两名同志分别被四川省直机关工委评为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一个党支部被评为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杜林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