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注重发挥宣传工作的正面引导作用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4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落实审计署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指示精神,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员办事处注重发挥宣传工作的正面引导作用,多形式、多层次、多视觉宣传审计一线人员的点滴工作和生活。如拍摄反映审计人员工作情况的录像片、撰写反映审计人员加班加点勤恳敬业的稿件以及记录审计过程中对生活态度感悟的短文等等。
     
    仅去年以来,该办就先后发表或在办内网登载反映一线审计人员工作、生活内容的文章和视频20多个,这些素材及时地在新闻媒体和办内网刊登展示,积极弘扬了正能量,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由于反映的都是身边人身边事,真实可信可学,在该办审计干部中引起共鸣。
     
    打开一篇审计人员一线工作视频记录,一段反映该办审计人员深入400多米的地下坑道中,在阴暗的环境下核实某矿山资源分布真实情况的录象映入眼帘,虽然画片有时候不够清晰但非常真实,也是很多审计人员亲身经历过的。
     
    每一篇工作纪实里,都有很多像这样同样感人的故事,事情虽然不大,但情真意切、实实在在,在该办全体审计人员中引起强烈反响,成为该办开展爱岗敬业教育的生动教材,有效激发了干部职工安心本职、干好审计工作的热情。(史 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