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坚持多途径关注审计干部思想建设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2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一直以来,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员办事处以“振士气、夯基础、强素质、创辉煌”为总体目标,将德育作为核心载体,坚持多途径关注审计干部思想建设,增添特派办生机活力,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公务员意识和审计人员意识打牢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的道德基础。通过强化执审为民、忠诚无私的审计理念,锤炼勤政廉政、严于律己的思想作风,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办审计干部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以实际行动彰显审计干部廉洁自律的人格力量。
     
    一是积极发动全办审计干部参与编写、收集、整理了包含多种文化门类的箴言短语一百句,精心设计后展示在会议室内、办公桌上,既体现文化特色又凸显艺术气息,潜移默化地使文化精髓入眼入脑、滋养身心。
     
    二是坚持每月运用短信平台对全办审计干部发一条廉政“短信”,进行针对性的廉政教育;在每个节假日利用全体党员干部相对集中的机会运用办公大楼电子屏播放一段廉政“短片”,进行关键性的廉政宣传,力求保证廉政教育深入人心,筑牢审计干部的思想防线。
     
    三是在办机关局域网创建“党风廉政建设专栏”,大力宣传有关反腐倡廉政策法规、工作成果和先进典型事迹,搭建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平台,形成“廉荣贪耻”的价值取向和良好氛围。
     
    四是开通微信公共号向全办审计干部不定期发送如爱国教育、心理健康、团队建设等主题的优秀文章,加强审计干部之间的互动交流,培养审计干部积极向上、乐观敬业的工作热情,激发审计干部干事创业潜能,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李媛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