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开展“五位一体”综合检查为审计现场筑起“高压线”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4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圆满完成审计任务,确保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保证审计质量,近日,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员办事处专门下发通知,对各审计组开展“五位一体”审计现场综合检查。
    
    “五位一体”现场综合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遵守审计纪律情况;坚持文明审计情况;执行审计纪律及宣传纪律情况;杜绝托请说情情况。在审计任务十分繁重、人员力量异常紧张的情况下,该办专门抽调人员组成两个检查组,分赴各审计项目,深入开展检查。为保证检查质量,该办制定了具体翔实的检查方案,提前发检查人员学习掌握。通过检查,一是加强教育提醒。在审前教育的基础上,把廉政教育、文明审计教育和宣传纪律教育等贯穿审计项目实施全过程。二是严格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各种违反纪律的行为和问题,杜绝风险隐患。三是促进落实责任。保证各级审计组长、分组长及审计现场负责人认真履行其作为审计组廉政、文明等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加强审计现场管理,确保审计质量。(樊建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