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办在“五四”青年节向全办青年干部发出倡议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4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5月4日,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3周年暨“五四”运动96周年,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员办事处机关团委向该办全体青年干部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向大家发出倡议:

一是倡议青年审计干部要胸怀大局,坚定理想信念。要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大是大非面前坚持正确的立场,做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可靠接班人。要锻造优良的政治品质,胸怀全局、登高望远,自觉置身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中思考问题、处理问题,勇敢承担起历史赋予的责任和使命。要在奉献中体现人生价值,脚踏实地、勤勉敬业,将自己的青春与国家的命运、审计事业及该办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全情投入、恪尽职守,积极创造无愧于前辈、无愧于后人的业绩,努力推动长春特派办各项工作科学发展,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二是倡议青年审计干部要勇于担当,打造优良作风。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在思想上筑牢“防火墙”。要坚守党纪国法和道德品质“两条底线”,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始终牢记廉政纪律是审计工作的“高压线”,严格遵守“八不准”审计纪律等廉政规定。要坚持“净字打底、干字当头”,以硬作风保障真作为,积极践行“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实、高、新、严、细”的工作作风,力戒“庸懒散”、“骄娇暮”,遵守审计人员文明守则,弘扬“团结、奋进、严谨、和谐”的良好办风,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持续锤炼和保持过硬作风。

三是倡议青年审计干部要勤学善思,锤炼业务本领。要清醒认识到自己的短板和不足,通过加强学习、实践锻炼,切实提升为人民服务、谋划和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能力。要勤奋钻研业务知识,积极拓宽知识领域,及时完善知识结构,增强把握大局、科学决策的能力。要虚心向他人学习、向实践学习,提高解决问题、依法履职的能力,不断适应新形势下的新要求。要以审计实践为平台,勇于攻坚克难,敢于突破担当,有敢打敢拼的闯劲和顽强执着的韧劲,在重大问题和主要工作上、在“急、难、险、重、新”任务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实现青春价值。(张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