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办徐景浙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6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2015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4月28日在北京举行。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2064人“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授予904人“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金融审计二处处长徐景浙被表彰为全国先进工作者。

徐景浙1999年7月到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工作,十多年来潜心金融审计,创新审计思路,在金融审计领域屡立战功。近五年来,他和同事连续查处近30起重大案件线索,挽回国有资金损失10多亿元。因工作成绩突出,2004年10月,被评为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2014年,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计署表彰为全国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

其担任处长的上海办金融审计二处连年被评为先进处室,2010年,被记审计署“查处重大案件线索集体三等功”。处内多名青年干部走上了处级领导岗位,培养了一支在审计署和金融领域广受好评的金融审计新军。(许亦闻   冯义瑾)

相关链接:金融审计创新的探路人——记全国先进工作者、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徐景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