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办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分层次全员学 立目标定方向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6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结束后,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员办事处分党组高度重视,分多个层次,采取多种形式,迅速在全办干部职工中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在此基础上,总结2015年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工作。

一是分层次、多形式,做到传达学习有深度、全覆盖。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结束后的第二天上午,京津冀办迅速组织召开分党组会议传达会议基本精神和署领导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并对近期分多个层次、采取多种形式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和安排。201614日至5日,该办连续分别召开了分党组扩大会议和全办干部职工大会,进一步集中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把全办干部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并以会议精神为指引,总结2015年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工作。京津冀办分党组要求,各处室、各审计组和临时党支部要在近期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组织学习贯彻,研究制定2016年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切实以会议精神引领和指导全办各项工作。

二是立目标、定方向,确保贯彻落实有实招、出实效。京津冀办分党组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落实“十三五”规划和打好2016年“开局战”结合起来,与推进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及配套文件结合起来,与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改落实结合起来,与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持续推动“大办变强办”发展进程结合起来。京津冀办分党组提出,要把“改革创新”和“求真务实”的理念贯穿到2016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中,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切实以上率下、严格执纪问责”;围绕推进审计业务建设,坚决做到“服务‘四个全面’、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成果质量”;围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决做到“改进思想作风、严明纪律规矩、提升素质能力”;围绕加强机关管理建设,坚决做到“切实从严管理、深化精细管理、推进暖心管理”,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实现“接地气、聚人气、振士气”,营造出“公平、向上、温馨”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谷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