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办进一步细化落实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研讨班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根据审计署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专题研讨班的要求,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员办事处针对领导班子找差距、提措施情况,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将存在的问题、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部门、分管领导等各项内容分门别类加以整理,形成表格,加强督办,确保落实。

一是按照“五定”要求,逐个分解落实。南京办领导班子积极贯彻审计署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专题研讨班精神,按照刘家义审计长“落实、落实再落实”的要求,专门召开分党组会,分析研究署党组部署,学习兄弟办优秀经验和作法,结合南京办工作实际,对找差距提措施情况材料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讨论,明确提出定目标、定措施、定时限、定责任、定领导的“五定”要求。将查找出来的问题分解为十大类,逐项细化,针对每一类问题再进行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提出操作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具体责任,强化领导负责制,保证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始终。

二是以上率下,分管领导切实承担起领导责任。在找差距提措施的过程中,南京办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切实承担起相应的责任,充分认识到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引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以身作则,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探索新的审计工作模式、探索扁平化的管理模式中,加强审计现场的组织管理力度,力争带出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的优秀干部队伍。对各部门承担的整改任务,要加强督促检查,对照整改目标,指导各部门制定措施,在规定的整改时限内完成整改任务。

三是以点带面,分管部门切实履行好直接责任。各综合部门是承担细化措施的具体实施部门,对此,南京办要求各分管部门认真研究找差距,逐项逐条细致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深入思考应对方法,提出有操作性的整改措施,制订计划表,在规定时限内将整改措施贯彻落实到位,保证南京办找差距提措施活动顺利实施,提高南京办干部队伍建设的整体水平。(周卉

【关闭】    【打印】